這趟旅行真的太幸運啦
不但搭上世足的風潮
還碰巧遇上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特意挑了男子單打四強賽那天去
想說怎樣都有費德勒吧
哪知今年費天王失常
八強就掰掰了
盧彥勳雖然漂亮的打贏羅迪克
但最後也是在八強輸掉
也就是說我去的四強賽都沒有我想看的人
((!@#$%^&*))



不過當天因為有"英國希望"Murray出賽
整個溫布頓真是人山人海
有幸參與到這麼熱鬧的盛事
也算三生有幸啦



通常到溫布頓不是坐火車就是搭地鐵
到車站以後還要再轉接駁公車或是走20分鐘的上坡路
好在評找到了維多利亞站到溫布頓的直達巴士
我就悠閒的坐在露天巴士上嗑多力多滋直達球場門口
沿路上看著大家在艷陽下辛苦的爬著上坡
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爽快
哈哈哈


原則上四強賽和冠軍戰當天是不可能買的到中央球場的票了
大部分的票都在年初就被訂走了
少數的現場票要前一天半夜去排才有
而且是5000台幣以上
像我們這個死老百姓
喔不
是窮觀光客
只能買ground ticket進去看看大電視牆了
P.S:Ground ticket 15鎊(NT750)
只能看中央球場和第一第二球場以外的比賽
中央球場的比賽則有戶外大型電視牆轉播


貝克漢也帶著兒子來看比賽
他的鏡頭幾乎比選手還多
只要一拍到他
全場就是一陣尖叫
然後就傳來此起彼落的"好帥""好可愛"......


這就是傳說中的中央球場啦
進不去只好在門口拍拍草包到此一遊照


這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英國的新希望"莫瑞"對上西班牙的鬥牛"納豆"


整個溫布頓球場超大的
中央球場加上1~19號一共有20個球場
每個區域都整齊乾淨
而且動線良好


角落有一整排的飲食區
甚至還有香檳吧
很多人就這樣或坐或站享用美食和美酒


中央球場的VIP包廂
光看門口的接待人員就知其層級之高了


人工的賽程表
唉...我還特意照了Federer做一下紀念耶

這是"前"英國希望韓曼
想不到他居然從我身邊經過
我發現的太晚只拍到背影
真是殘念阿


看了一場殘障女子雙打
真是神乎其技阿
一直推著輪椅追球
二頭肌一定超strong的


主審和球僮
來看現場才知道球僮是會換班的
每隔幾局就一整批一整批的換


線審和球僮
線審很多老阿婆或阿伯仔耶
難怪老是要用鷹眼抓誤判
(實在不能理解為何要用老揮啊,他們眼睛不是不好嗎??)


和攝影機對尬
可惜這只是18球場的小比賽
一定沒轉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