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實的
其實英國本身並沒有那麼那麼的好玩啦
風景沒有北歐好
城市本身除了靠一些地標和象徵在撐
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特色
這趟旅行之所以好玩
搭上了世足的熱潮其實占了很大的因素

出發前並沒有設定要看那麼多比賽
原先的安排只有運動酒吧walkabout一個而已
想不到一路上還是忍不住的參與了不少
再加上評也想看
真是讓我樂不可支


第一天到湖區其實行程很趕
因為我很豬頭算錯日子
導致湖區硬生生少了一天
可是到民宿剛好英格蘭和斯洛維尼亞開打
根本就不想出門了
攤在床上嗑零食喝英國紅茶
評看到這一幕笑翻了還馬上把這張照片放上FB
我們也有幸碰上了英格蘭這屆踢最好的一場比賽
((唯一的一場))


再來就是到了穹蒼島
在這個人煙稀少鳥不生蛋的小島
我們住的民宿樓下就是酒吧
多幸福阿
邊上網邊看球賽
真是夫復何求


真的感受到世足的熱鬧是在愛爾蘭的Temple bar
我們隨便挑了一間進去
想不到遇到一間東西好吃.酒保帥.裝潢漂亮.球賽熱鬧.最後還來個民歌演唱的酒吧
西班牙對葡萄牙的雙牙之爭
誰贏已經不是重點
那天的氣氛讓我們三個非常享受
差點捨不得離開




原本就排定的運動酒吧Walkabout
被我安排在阿根廷對德國這天
真是天時地利人和...
整個酒吧滿到快要沒有位置站
我只能站在吧檯前嗑我的經典牛肉洋蔥圈大漢堡和酒精版蘋果西打(cider)
在大家幾乎一面倒支持德國的情況下
我很不識相的幫阿根廷加油
差點被抬去後巷蓋布袋
不過最好笑的是...
阿根廷輸了以後
酒吧馬上放著舞曲版的"Don't cry for me,Argentina"...
夠應景了吧




要離開英國的那天
在機場到處找電視看轉播
幸運的登到這個電視牆
數十個液晶電視組合起來的
看到差點來不及上飛機


最後的最後是在香港
"半夜兩點半"
可是西班牙對德國哪能不看阿!!!
房間的電視沒有第四台
蘭桂坊又太遠...
只好去附近的茶餐廳
收60港幣的入場費
我就大半夜的這樣睡眼惺忪的跑去
還戴著我那斷掉的眼鏡
邊看球賽邊嗑著我愛的西多士和鴛鴦奶茶




嘿...這樣的世足經驗
夠充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