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歷史悠久的Borough市場應該可以算是倫敦的築地了吧
是新鮮蔬果的批發集散地
連Jamie Oliver都稱讚這是倫敦最棒的市場
每星期對一般旅客只開星期四.五.六這三天
裡面包含了三個區塊:Crown Square、Green Market、Jubilee Market
你想的到的食材應有盡有
據說裡面藏了很多非常專業的攤販
也難怪成為很多餐廳採買的主要地點


番茄家族在這裡陣容可龐大了
可以看到好多種顏色和形狀
有些是在台灣沒看過的


賣果汁的店主打小麥草...
黑板菜單又來了
真是無所不在


這間是西班牙食品專賣店
那個像維力清香油的罐子是橄欖油


現切火腿是西班牙食材店裡一定要的
這兩個人可是卯起來猛切呢


剛剛才知道這個賣生蠔的老闆是台灣人
有網友因此得到買一送一的優惠
早知道就不要亂落英文
乖乖當台灣人不是很好
這間生蠔店很便宜
一個才一鎊
我也因此來了個生蠔初體驗


起司的種類之多已經不用我多做介紹了
我也在這個市集試吃了不少
除了藍紋的我還是不敢嘗試以外


我從市場一開門就去了
眼睜睜看著這三大鍋咖哩從無到有
店家也提供試吃喔...
超香的啦!!!


這是松露
和魚子醬跟鵝肝並列世界頂級三大食材
非常非常貴
我趕緊把握這個免費"聞"一下的好機會


市集裡也有賣酒的店
啤酒紅酒白酒都有...
Sangria是西班牙很有名的調酒
琴酒底加紅酒和一堆水果
Prosecco是義大利氣泡酒
兩種我都沒試到...


各式各樣的臘腸都可以免費試吃
我給人家吃了好幾種
最後買了一小條一鎊的塞牙縫


賣醬料的店幾乎都會提供多力多滋或是法國麵包當沾料
吃了好幾種沒買店家也不會臭臉
真的很大方


賣肉的店也要搞成這樣
不過就是羊肉罷了...


這...應該算簡易的魚檔吧


交通資訊:
London Bridge地鐵站出High borough street出口就是了
不要到Borough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