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倫敦市集系列就照著我喜愛程度的順序寫了
雖然格林威治市集不算在倫敦
但還是把它寫進來
我覺得它的熟食攤實在太讚
比很多人推薦的Sunday up market好上一百倍
再加上可以順道到格林威治一遊
建議大家把星期六日留個半天給格林威治


我超想吃這個的
烤牛肉淋上肉汁(gravy)再加上烤小馬鈴薯和約克夏布丁5鎊(NT250)
最右邊的約克夏布丁是沒味道的麵包
算是一種配菜不是甜點


Raclette是瑞士名菜
把融化的起司刮一層下來放在烤馬鈴薯或是麵包上
光是看到那個快滴下來的起司就快瘋了


Pierogi是餃子
波蘭的名菜
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


拖鞋麵包(Ciabatta)夾牛肉BBQ和雞肉BBQ和香草醬
烤牛肉和素食口味的一早就賣光了(SOLD OUT)


炸飯糰
裡面夾了火腿和莫札瑞拉起司
我想切開應該會有起司流出來吧...(最基本的賣點)

地中海風的麵包店
看到麵包上有一堆黑橄欖我就飽了
((我不敢吃黑橄欖))...


這間店賣的是迦納菜
就是世足賽那隊
我也不知道是啥...
通常都是燉菜


香腸攤又來了
我在這攤前面徘徊了十遍有吧
拖鞋麵包夾番茄.羅勒和油煎大香腸
無敵啊!!!!
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草莓.香蕉和大棉花糖裹巧克力醬
台灣也有...


咖啡店的阿伯看起來就是和善
((很愛拍人家工作的樣子))
我喜歡那些放咖啡豆的麻布袋


這也是非洲菜
我覺得非洲都是燉菜系列
女老闆在喇的那鍋就是庫斯庫斯(couscous)
是非洲人的主食


這是我後來投降的店
薄餅(Wrap)包香料炒羊肉和生菜沙拉
醬料是優格和HUMMUS(中東雞豆泥)
((還是敵不過羊肉的誘惑阿))
那個倒放的中華鍋是用來煎薄餅的


這個市集比較偏手工藝店
像是特製的鍊子和時鐘之類的...


舊書攤就直接把書箱立起來
也是一種特色


交通資訊:搭DLR到cutty sark 站
一出站直走3分鐘就到了
記得不要搭到greenwich站
那要走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