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佩服釣魚的人
因為他們有耐心
能忍受失敗.空手而回的挫折感
而且不計較付出的魚餌和時間


這趟旅行本來想省事
直接把英鎊匯給評
到時候刷她的卡
要分開時再拿餘額
完全不用帶錢在身上
為此我還得意不已
就在完成匯款的前兩秒
我想起去年去香港比賽時匯款被雙方扣款
就隨口確認一下
好在有問
匯英國要三方扣款
因為雙邊銀行沒有往來所以還要給中間轉介方手續費
加起來上千塊台幣
呼...
上次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解決的問題
這次讓我省了一筆錢

再來
我以為港簽是電子快簽就沒打算去拿紙本
也是突然想到去年為了找一張港簽翻遍了旅行社的辦公室
才想起港簽有紙本這件事
不然
我得在香港機場睡三天才能回來


事情並不是做了一定會有回報
我總是相信那是一種養分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刻
成為了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