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時候手殘把相機摔壞了
當下真是晴天霹靂
在出國前幹這件蠢事
實在是很想把自己的頭擰斷

送修後回報是鏡頭摔壞了
和我第一台小富士一樣
修理費要4000大洋
而現在同級的2700HD只要7000元
於是乎決定不修
畢竟它也2年了
不值得花超過一半的價錢去修它

花了2個月爬文物色新相機
開始在單眼和類單之間掙扎
最後一直在HS10和S90之間拔河
考慮了很久
後來還是決定以輕便取勝
單眼就再存錢吧
把S90拿來當隨身機
((人的慾望真是貪婪))

S90的評價一直很高
因為他的大光圈所以夜拍強
而且Canon畫質好.操作介面方便
再加上手動控制環
但是缺點是焦段短.沒有運動快速連拍
在運動場完全無用武之地

用到現在還算滿意
而且因為手動控制環和飛梭旋鈕的方便性
讓我不再一直依賴P檔
開始試著用M模式學光圈和快門
還有一個快捷鍵我設成Iso
操作起來很順手

最不方便的地方就是拿小鋼砲習慣了
拿這種沒手握把的相機很沒安全感
老是覺得它會飛出去
Anyway希望它這次去歐洲好好表現啊
不要辜負了我對它的期許哈哈哈
(因為大家都不看好我用這種小相機...一堆人等著我脫手撿便宜... 還嗆聲要比照新車落地半價...搞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