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摔壞了只剩手機的模糊照
先寫Part 1吧
等元琦相片整理好就有精彩的白癡搞笑照了



今年的球友盃總算在驚濤駭浪中結束了
我本來以為我會有三百壯士可以用
最後只剩三隻小貓
而且還和我的慢壘聯賽衝到
我打電話打到手軟
到前一天晚上還在找槍手
最後果然發生慘劇
咱們何大醫生睡過頭
不過看在她穿小短褲和高跟鞋來的份上就原諒她吧
((這傢伙到底是在辣什麼的啊...))



早上的比賽輸掉以後就要打晚上八點的
降就不能去新后門狂歡了
只好擬了備案把大家夥全都通知中午集合
早上輸了就一起吃午餐吧
於是乎
我們有了這個三皇三家的吵鬧聚會
我深深的感受到屋頂快掀起來的Fu



回到球場
為了彌補晚上不能喝酒的遺憾
直接買了ABS和可爾必思在球場邊喝了起來
結果路人喝得比我們還多
小慶.范姜......明明大家待會就都還要比賽
我們則是差點被小青馬嘛笑死
一整個跟小孩子出門一樣猛喝
結果講話都變0.5倍速度
比賽前抓來酒測走直線
通過才給上場
哈哈哈



謝謝小銘小瓜和小青朋友的贊助
比賽很好玩啊
輸給我們小時候的偶像月琴
好可惜
贏六分被逆轉
但是六年沒見居然還能在球場上遇到大家都很開心





最後免不了又是吉林街吃吃吃啦
到家都半夜一點了
星期天早上七點又去比賽
下午和至君回球場看球都快昏迷了
連冠軍賽都沒看我就抬回家種了
全身痛到不行...整整躺了一天
連去廁所都要用爬的
明年球友盃要預三天假才夠
不然乳酸寶寶們都來不及退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