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支豬腳就這樣插著刀直接立在砧板上桌
夠帥氣了吧...
為了吃這個一公斤的豬腳
我可是流了一公斤的眼淚呢...
因為開心的都哭出來了
哈哈哈好啦...瞎扯的



這間餐廳幾乎是CK 的MUST-EAT了
餐廳原名是KRCMA
地窖餐廳是我們台灣人自己給人家取的
因為裡面的裝潢很有地窖和洞穴的味道
不到台幣350元的1KG豬腳(1ks pecene koleno)是他們的招牌菜
還有烤雞和大蒜湯都是味自慢(推薦料理)
比水還便宜的捷克啤酒也是非試不可(facebook??HAHA~~)



我原本還擔心自己吃不了這嚜多好東西
但是幸運之神來臨了
在奧地利到CK的巴士上遇到了一個中國女孩
她是我第一個相談甚歡的阿六
可能因為她去西班牙念了兩年書了
所以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我們就這樣狂聊了3個小時沒停
又碰巧住同一間旅社
就決定一起去吃飯
等她拿出她的準備資料
又碰巧是地窖餐廳
哈哈...就是這麼巧



於是我們就瘋狂的點了一份豬腳一份火雞串(本來想點烤雞結果點錯了)
一個洋蔥湯一個大蒜湯
再加上一黑一白兩大杯啤酒
兩個人加起來才500克朗(800NT)
吃到我們肚皮都快撐破了
大蒜湯和我在斯洛伐克喝到的濃湯不同
是加了很多軟起司的清湯
一點也沒有大蒜的嗆鼻味
我很喜歡那個起司和在湯裡的口感
至於那個歐洲人稱為豬膝(pork knee)的烤豬腳
酥脆的外皮真的是讓人垂涎三尺...
我唯一不滿意的就是旁邊的辣根醬(Horseradish) 和黃芥末(Mustard)
P.S:(辣根,又稱為西方的芥末,但不同於芥末的辛辣嗆鼻,辣根帶有清新的香氣與適中的辛辣口感)

她說這是她從小到大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豬腳
因為大陸的豬腳都是滷的
不過到最後我們還是吃不完
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吃啊
難怪網路上那嚜多人推薦
連大陸人也不例外呢



餐廳裡的服務生穿的很BBQ風吧
而且那個上下兩層的烤架超有FU的
裡面坐位不算多
要麻就挑非吃飯時間去
要麻就先訂位
我們下午4點多去還只剩一桌空位耶



地址是Horni 157,CK
在廣場附近不是很好找
最好download一下地圖帶去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