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下道工人幾乎取代了斯洛伐克城堡成為首都的地標了
而且因為他實在被車子"告"過太多次
只好在他旁邊加一支告示牌提醒一下駕駛者

至於這個拿著相機偷拍的雕像叫paparazzi
也就是狗仔的意思
有趣的是旁邊的餐廳索性也叫paparazzi




這四個雕像已經變成必遊景點
但是斯洛伐克的旅遊書對此著墨不多
於是乎
我對著hostel的工作人員做了地下道工人那個動作以後
他就迅速的在我的地圖上標上四個小點點
讓我可以輕鬆的找到他們






斯洛伐克真的沒什麼好玩
大部分的人都說半天就夠了
不過我是覺得可以排個一天
悠閒的把整個城走過一遍
然後去看看城堡
重點是找兩間餐廳好好享受午餐晚餐


可能因為待了半天的緣故
我還挺喜歡斯洛伐克的
雖然我下車時下錯站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但是從我走下巴士那一刻起
一點緊張不安的感覺都沒有
從老闆.司機到路人甲乙丙丁都非常非常的NICE
人們不會用奇怪的眼光看你
店家也很歡迎你拍他的店
老闆和waiter的笑容很真誠
那種感覺超好的



舊城區有很多餐廳
感覺上全城的人沒地方好去都窩在餐廳裡了
街道充滿了歡笑聲
但是沒有討人厭的醉鬼亂竄
我在這裡度過了一個很棒的夜晚











很多人遊東歐時會捨棄這個小城市
其實可以排個半天一天順道一遊
離維也納只要1個小時巴士的車程
價錢也不貴才6歐而已
到這裡享受一下便宜的物價
一隻1.5KG的烤乳豬才13.5歐耶
這在歐洲根本是天方夜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