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在斯洛伐克待了半天
行前完全沒有查任何的餐廳資料
反正有什麼吃什麼
到舊城區的路上碰巧遇上了這間pizza店
一向嗜吃pizza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
好幾種口味的pizza就這樣躺在櫃檯玻璃櫃裡的大理石上
挑了喜歡的以後老闆會再放進烤爐裡加熱
超有嚼勁的餅皮咬得我嘴巴都痠了
這間pizza店就在paparazzi雕像附近而已
有經過的人可不要錯過
而且超便宜...(以歐洲的物價來說)
一片只要1.5歐(約65台幣)
我吃完晚餐還繞過去買了一片回去當隔天早餐
早上微波以後配上一杯咖啡真的好吃的快要流眼淚了








因為斯洛伐克的物價不高
大概和台北差不多而已
晚餐想到餐廳試試傳統料理
可是肚子裡的pizza實在沒有消化
在某間餐廳門口的菜單看到了大蒜湯
就決定進去享受一下悠閒的晚餐



我超喜歡這個大蒜湯的
沒有大蒜的嗆鼻味
在下雨的夜裡喝起來特別暖和...


湯的份量比想像中大很多
因為會順便把麵包的底部挖起來吃
邊吃飯邊寫心得遊記是我的習慣...


有照片的菜單...讓點菜變的容易許多
我也得以趁機研究一下他們傳統料理長什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