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一個城市就往市場跑
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布達佩斯的中央市場是我在美食大三通看到的
從外表看起來有點神似火車站
走進這棟有一百多年歷史的大建築物裡
一樓就像傳統市場一樣
從乳酪.蔬菜.水果.香料.醃漬物.麵包.餅乾.蛋糕.蜜餞.肉販.酒品...
五顏六色堆的像山一樣滿滿的...
逛起來真的非常過癮







二樓則是用餐區和紀念品店
我循著詹姆士和夏雨喬的腳步去吃了節目中介紹到的LANGOS
餅皮的口感有點像蔥油餅
但是更有嚼勁一些
有30種口味可以選
我選了一個洋蔥起司搭酸奶醬的600FT(約100台幣)
沒有鹹味吃起來有點單調
只好又點了一條香腸來增添滋味












東歐的啤酒遠近馳名
都快比水還便宜了
這樣一杯300cc的生啤酒只要35元台幣
這是我第一次在自助時喝酒
果然...
喝完以後頭暈目眩
趕緊衝回hostel洗澡
酒量真是夠差的了
不過就是一杯啤酒罷了




在二樓的用餐區可以吃到很多傳統的匈牙利料理
尤其是熟食區
我在這裡點了匈牙利國菜-燉牛肉goulash
比去餐廳便宜多了




紅椒Paprika是匈牙利的名產
到處都可以看到紅椒的相關產品


這些加工後的肉品整整齊齊的擺在櫥窗裡


去完巴黎以後再到匈牙利
會對所有的甜點提不起興趣


這裡的鵝肝醬非常有名


對了...星期天沒開喔
星期一至五 7:00am~6:00pm
星期六 7:00am~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