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最後一天的假期想去主場館看七人制橄欖球
一早起床看窗外下著雨還猶豫了一下
後來想想實在是機會難得
不管了...就算下雨還是想去
於是決定去坐捷運
在捷運站門口停機車的時候
碰巧遇上一台載著葡萄牙人的計程車來問路
他們剛好也是要去主場館看橄欖球
我就因此搭了便車
幸運的還不僅如此
在車上他們問我買票了沒...我說還沒
他們說有多一張工作証可以帶我進去
但是要幫他們葡萄牙加油
我馬上說NO PROBLEM!!!
本來以為只是可以免費進場而已
結果居然被帶進VIP AREA
超爽的啦




接下來更神奇的事發生了
中午的休息時間肚子餓了
本來要和他們一起出去吃飯
結果一轉頭
咦??
這..不是謝叔陽校長嗎?
我國高中的校長也是橄欖球的愛好者
也是我老爸在橄欖球界的前輩
想不到居然這麼巧在VIP AREA內遇到
校長塞了兩顆肉包和飲料給我
我就這樣跟他們邊吃邊聊
一切的一切都巧到一種不能理解的狀態


七人制橄欖球原是傳統十五人制橄欖球運動的一種輔助訓練
1976年香港國際七人制橄欖球賽創辦後
這項比賽終於在全球受到注目
小時候我爸幾乎每年都會去香港看七人制
這倒是我的第一次
還特地穿了香港七人制的紀念外套去看比賽


對了...一如香港七人制的傳統...
比賽的最終也來了段裸奔
讓全場觀眾驚呼不已
我的相機還拍到了超清楚的露鳥照(我懷疑它有自動對焦功能)
不過應該是不能放上部落格吧
哈哈...我怕被抓去關

選手進場


達陣


擒抱


鬥牛




爭邊球



他們兩個是在香港的電視台工作的葡萄牙人
一到球場就急著到處掛國旗
連我身上也沒被放過


阿根廷的選手在比賽空檔上來晃晃


阿根廷的加油團超HIGH的.從頭喊到尾


中華台北賽後繞場一週向觀眾致意


日本隊打完比賽也上來看冠軍賽.帥哥一枚


一整天都在下雨..場邊掛了晴天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