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實在拍的太多太雜
先挑了三組最喜歡的丟上來囉

這是在CK吃早餐的時候
店家養的小野貓
這小傢伙無法無天的在我身上爬上爬下
還趁我不注意偷襲我的PANINI
真的是超可愛的






在巴黎的皇家宮殿裡的戀人
夏天的歐洲總是充滿了做日光浴的人們
宮殿裡的噴水池就這樣滿滿的圍繞了一群人
有調情的.有看書的.有發呆的...
我很喜歡他們倆的自然






這就是布拉格廣場(Jolin唱的那首囉)
其實在歐洲街頭
戀人這樣的親熱鏡頭並不稀奇
只是我難得有機會用鏡頭捕捉下來
因為相機太大台了
很難偷拍...怕被扁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