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墾丁旅行大概欠了一年了吧
每次都隨口答應大家"有空一起去墾丁吧"
結果一直不了了之
趁這次香港比賽回來索性向球隊請了假
趕緊把債還一還
不過還是不負責任的把行程安排全丟給MINA姐安排
哈哈哈...

MINA姐也夠義氣的特地上網查了許多私房景點
有很多是連她自己都沒去過的
也讓這趟旅程來的更獨特
我算是很少很少去墾丁的南部人
這次真的是我覺得有史以來最好玩的一次
不管是風景.食物.民宿...都讓我覺得很滿意
要不是自己小夜接白班接大夜
身體一直感到很疲倦
這次出門應該會更HIGH吧

關山的夕陽以前也去過
可是從沒注意到這裡有一間蓮莊可以進去喝咖啡
現在台灣的景點很流行這樣的行銷模式
把景點圍起來
收100元的入場費
然後進去以後可以點餐飲抵消費








後面那個海灣的感覺
有點像在希臘拍的照片
沒帶腳架好可惜
太陽下山以後很難不手震
照片都糊糊的
可惜了漂亮的景色







恆春古城的南門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有點像在韓國漢城看到東大門的感覺
只是東大門更壯麗一些
啊...比較像台南的東門城圓環那個...



大名鼎鼎的迪迪小吃
連預約都要等到10點才有位子
整間店的色彩感很好
帶了一點點西班牙風(還是峇里島風??)
我原先以為是間南洋料理店
但菜單上也有一些美式炸雞.墨西哥脆片.提拉米蘇等小點...


我們點了曼谷雞排沙拉.九層塔雞肉.海鮮河粉.蝦醬空心菜
居然吃不完還打包回去宵夜
沒辦法...一路上實在吃掉太多東西了



晚上一回到民宿
拿出剛在墾丁大街買的東山鴨頭.燒酒螺.胡椒蝦....
再加上白酒.冰火.沙瓦...
才剛吃完迪迪
又馬上來了一趟宵夜
就這樣喝到兩點多
躺在吊床上任由COOKIE踐踏
照片上看來有些微醺...我想我又喝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