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其實不算順利
出發前我們的車子居然在高速公路上爆胎
所有的護照簽證都在我手上
差點趕不上飛機
最令人擔心的蕭惠萍果然第一天就上演失蹤記
好在和走失的狗一樣...過了幾個鐘頭還能自己找回來
然後去鳳城酒家飲茶被騙
多花了一大筆的冤枉錢
隔天到翠華茶餐廳又因為沒有聯絡好
耽誤了許多時間
也因此錯過了8點的幻彩詠香江燈光秀
然後到了中環碼頭又瘋狂迷路
還好大家有耐心的陪我繞圈圈
連最後回國前去深水步還是迷路找不到蛋塔
實在是...很鬱卒
不過我倒是因此有了心得
出發前不應該花這麼多時間精神準備的
因為團體行動很多事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的
和自己自助時按部就班的照計劃走不同
Anyway...只能安慰自己下次會更好囉!!!

這是我第一次跟這麼多人出國玩
和平常自己出去真的差很多
再加上重要物品都放在飯店的保險箱裡
感覺真的很像去台北而已
但是迷路的時候會有壓力
因為會有20雙眼睛同時看著你等下一步的指示
不像自己出去時可以慢慢繞圈圈找新奇的事物看
不過和球隊出去就是這樣
永遠都有好玩和白爛的事情發生
什麼場合都能搞笑
再加上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去香港
看大家新奇的樣子
是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

這是我這次最主要的工作囉
帶團.拍照兼翻譯
不過大家能遇到一個方向感這麼差的導遊也算是一件稀奇的事



什麼都能玩
連地鐵站也不放過


什麼都能玩(二)
神豬抬轎
這就是球隊


一群人特地搭地鐵回球場探查敵情
不過真正有收穫的應該只有夢夢吧
正所謂"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
我們就是愛哭愛跟路ㄇㄟ


一大坨人真的很難找餐廳
第一天去吃燒鵝
幸運的遇上店家有二樓讓我們整個包下


在霧濛濛的太平山上看不到夜景
只好和美美拍了一系列的劇照


這張有像瓊瑤的戲吧


幾天下來...夢夢學阿壬的接球應該不下十次吧
明明太平山上沒夜景可以看也能玩個1小時
霧已經大到把鏡頭都弄濕了


第三天是下午的比賽
早上就帶了兩團去吃早餐
8點到10點一團.10點到12點一團
好在勝香園沒讓我失望
蕃茄口味的湯頭真的很讚
也順道讓大家體驗一下道地的大排檔


北美隊很愛我們的風衣和帽子
比賽還沒打完就一直找我們交換
回飯店就換成一團了
隔天我們只好全隊帶著美國隊的帽子比賽


阿壬一直鄙視到不行的華信航空
一上機就讓阿壬閉了嘴
因為每個人都有個人電視
誰說便宜沒好貨
哈哈...



基本上認真想起來
這次還算挺好玩的
尤其是去太平山那天就很有感覺
我也幾乎吃到了想吃的
只是帶團壓力實在很大
香港都這麼熟了還是會一直迷路
而且決定要去的餐廳真的很困難
很多想去的店都塞不下我們這麼多人
再加上很多突如其來的原因...事情不能照著原來的計畫去走
我常常都是趁大家還在洗澡的時候
到樓下和飯店服務員討論有什麼餐廳能去
不過一群人走到哪裡都要點名的感覺真的很妙
這次精神實在太緊繃了
下次要好好享受一下和球隊旅行的感覺
這次真的是連70分的感覺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