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台中參加了定益的婚禮
這個豬頭居然請在星期一晚上
沒辦法...這傢伙面子實在太大了
讓一堆人為了他
下了班以後搭高鐵跟統聯飆去台中
光是大學同學居然坐了3桌
人緣夠好了吧

而我那天去的過程一整個坎坷
首先是預的特修沒給
又剛好上星期一的BB
要把血點完才能走
然後我根本不知道餐廳在哪
定益只跟我說在火車站附近
於是先搭和欣到朝馬
然後搭接駁車進市區
在接駁車上問司機餐廳的位置
司機說離火車站很遠...坐計程車也要100元
司機聽到我想用走的...還自己天人交戰了老半天想要偷偷開車載我去
後來我怕他為難就趕緊下車
拿出我自助旅行的精神
開始邊走邊問路
期間還有駐高雄代表江領導用手機幫我指引
走了半個多小時後
有一個好心的機車騎士載我去餐廳(其實是我用心機引他上勾...這招在出國旅行時很常用哈哈)
搞了老半天硬是在6點30分前抵達
讓電話那端的江領導佩服到不行

婚禮根本就像大學同學會
大家瘋狂拍照
完全不把婚禮當一回事
回到家都1點了
雖然累的要死...但是心裡非常開心
這幾年因為某個原因不得不和定益疏遠了
每次找我幾乎都沒辦法赴約
連MSN都沒什麼辦法回
能上去參加他的婚禮
也算是給了自己一個交代

這個長的像流氓的新郎是我大學時代最好最好的朋友
而且是再怎麼好也不會傳誹聞的那種
為什麼會這麼好我實在想不起來
可能和打壘球有關吧
一起進棒球隊
一起打系壘
一起打MVP BASEBALL
一起去看球賽
一起去當T88的壘球教練
反正就是想到就會打打電話幹譙對方
有事就會找對方一起去的那種

好久好久沒連絡
接到的第一通電話
就是"我要結婚了你一定要來"
嗯...我一定到的啊


被阿蔥惡整的新郎新娘
讓全場的人都羞紅了臉
看來以後再也沒人敢發阿蔥帖子


還請了攝影機錄賓客的祝福話
我們當然請林教授當代表囉


雖然我7月才在台北見過大家
但是現在看到大學同學們還是會湧起一股溫馨感


最後大家在門口留下合影
每次的婚禮都是我們的同學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