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教練團開了檢討會議
翻了紀錄才赫然發現
對先鋒那場比賽真的是輸在我手上啊
確實是因為換投手換太慢了
至少也要在屁長連投12顆壞球保送成滿壘的時候就把她換掉
如果是按照原訂計畫投完第一局就換就更完美了
我們打了8支安打卻輸給只打了1支安打的先鋒
難怪我賽後一直沒有輸球的感覺
只覺得我的調度一定有問題
再加上3個跑壘失誤都算在教練團身上
其實這場比賽大家的表現是相當好耶

對向日葵這場就沒話說了
內野失誤太多了
第一局就變成大局
每次打早上8點的比賽就會這樣
內野要再加油了
穩定性實在還不夠好
不過這場比賽看到了美美的進步
投手丘上的情緒管理好了很多
雖然被我換下來的時候心有不甘
但也證明這傢伙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了

對熾雲這場真的是純練兵
讓胖胖初登板試試
想不到後來變成屁長的生涯代表作
不過這場比賽也是一直落後到最後一局才狂打12分追回來
每場比賽都是先落後才開始追分
慢熱的習慣要改善一下比較好
雖然大家現在已經成熟許多
就算前面落後很多也不覺得會輸
但是每場都這樣追分實在很累ㄋㄟ

三場比賽檢討下來
投手的調度是最大的缺失
在夢總的提醒後
讓我跟學姐有了許多不同的思考方向
meeting結束前
學姊丟了一句話
"下次會更好"
恩...
我也這麼覺得

雖然這個比賽我們四個花了很多時間在開會
但是也因為有這樣的溝通
我們的思考邏輯慢慢有了一定的共識
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尤其是我和學姊必須一邊比賽一邊下戰術一邊調度的情況下
常常是誰不在場上就誰下戰術和調度
在沒有辦法討論的情況下
事先的共識就變的很重要

謝謝夢總給我們這樣的機會
還有好多好多要學的
這次光是"薩斗扣"就當的哩哩落落
連暗號都快到大家看不懂
調度的時機就更不用說了
恩...要更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