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在初版行程排好後
熊熊來個行程大改版呢
原因就是最近在網路上"登"到一張很讚的機票

英亞航...高雄出發從香港.倫敦轉機到東歐
加完稅只要37000左右
比現在歐洲機票的行情價46000足足少了9000元
好康的不僅僅是如此而已
這張機票居然還可以"免費"停轉機點兩次(機票通常都是轉機點不可停留)
也就是說可以免費進倫敦.香港各一次
夠划算了吧

因為申根簽證不包含英國的關係
所以照理說不太會在去歐洲時順道去英國
原本是預計等到2012年奧運之後再去
但是趁這次就可以把我一直想去的倫敦解決
其實英國我大概只想去倫敦和愛丁堡而已
就這樣省掉一張英國機票
等於又省了5萬下來
雖然多辦英簽要5000元左右
但是拿省下來的9000元來補已經是綽綽有餘

再加上去程還可以來個香港一日遊
去吃吃我朝思暮想的炸大腸.牛什跟九記牛腩
還有念念不忘的鴛鴦奶茶跟西多士
再外帶菠蘿油.蛋塔和叉燒包到歐洲去
OH~~~~~~~~~~~~~~~~~~~
光是想到就流口水了...
前年從新加坡外帶印度拉餅和拉茶到荷蘭去野餐的幸福感還記憶猶新呢!

會有這樣的便宜可撿
是因為有Early Bird的促銷
所以10月底前就必須開票完成.而且不能退票.不能改期
出發日期則是明年3/31之前
要預計半年後的事情實在是很困難
但是這張機票實在太誘人
讓我不得不賭一把

待續...
(有朋友反應我的教戰文章都寫的太長不好看.於是這次就多分幾段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