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暑訓開始
我就厚臉皮的跟著學妹們練球
新教練也很NICE
隨便我愛練什麼就練什麼
我也著實不客氣
有什麼玩什麼

新教練現在在國中教書
三信家商和高師大的經歷讓她累積了許多教學的創意
我每次去練的東西幾乎都不一樣
有很多想都沒想過的方法
把攻擊和防守結合在一起
也可能因為她是國中老師的關係
講解重點時相當清楚
(雖然有時會小小緊張結巴)
可以參與到球隊的這個轉變期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以前當小朋友的時候
月英和瑞雯總會告訴我們
要好好珍惜可以打球的日子
好好珍惜當學生打球的時期
只怪當時年紀小
常常為了練球和比賽煩惱
沒有好好體會到打球的快樂
直到現在脫離學生身分
才發現要像以前那樣打排球已經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這一群人再湊在一起打球更是件難事
我們現在能做的
只能偶爾報個球友杯府城盃
把大家抓來一起比個賽
就這樣而已

現在每次回去練球都覺得很快樂
或許是沒有壓力的關係
也或許是珍惜著這樣的練球氣氛
想起以前一起練球打屁吃東西的情景
想起月英瑞雯小蘭常常回來陪我們練球的樣子
都會激起一些心裡的感動
尤其是那天校友杯看到以前的球衣時
一時之間湧起許多回憶

脫離了一個團體久了要再融入
真的需要勇氣
很謝謝小小芸給我勇氣
讓我現在可以沉浸在練球的幸福裡
也希望妳能感染到我的快樂
珍惜可以當學生打球的機會
回來和大家一起擊掌一起吶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