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賽的系列文章拖了半個月才寫完
心得也忘了差不多了...哈哈
趕快趁還有印象紀錄下來

我想我這次比賽算是utility man的角色
一共守了三壘.游擊.二壘.右外野.投手
只可惜沒當到我最愛的捕手..哈哈

打擊的部份比較不滿意
在兩個強勁的飛球都打進對方手套被接殺以後
打擊好像就悶掉了
後面幾次都太急著出手
再加上一次看錯暗號造成雙殺
還有一次盜壘滑壘不夠乾脆被觸殺
算一算在攻擊上的失誤算是滿多的

這次最滿意的應該是心態吧
和上一次緊張到胃痛比起來
這次一整個輕鬆自在
在休息區忙著拍照
在場上忙著跟屁長聊天
對上台體北體兩場都沒有半點緊張感
這是我自己最開心的地方

大家這次的表現很不錯
幾個練了很久的CASE都有做出來
雙盜壘就抓了兩個
本壘前的攻防也抓了好幾個
本壘前的夾殺很成功不像以前還要動用到外野手進來幫忙
二游對二壘跑者的誘殺也成功
幾個CUT也做的很好
也有好幾個雙殺
光是我經手的就有三個
這些大概是這次覺得很滿意的地方

戰術的執行還算不錯
雙盜壘.打帶跑.MASA.強迫取分該做的都有做出來
不過攻擊火力略嫌不足
而且對左投的離壘還不夠大膽
這些回來還要再加強

還有一個滿意的地方是大家的信心變強了
尤其是最後一場比賽
有一個CASE是領先一分.無人出局2.3壘有人
當時整個內野都不覺得會掉分
最後縮小防守圈後也真的成功的守下來
而且輸了六分的比賽也能單局連追十分逆轉回來
那種不覺得自己會輸的信心
是這次讓我覺得很有收穫的地方
我相信再這樣練下去
明年我們一定會更棒












最後拍照前大家在跳YM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