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比賽最好玩的當然就是在飯店的時候啦
大家每天都在飯店瞎搞
光是坐在一起看電視也可以搞出很多好笑的事
不過我們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治療"
因為我們配備了一個推拿師和一個拔罐師
所以大家晚上都會到這間房間報到
拔拔罐後給阿壬轉一轉扭一扭拉一拉
骨頭一陣批哩趴啦後就覺得舒坦許多
其他的人再接手來上一段舒緩按摩
再吃點滿坑滿谷永遠不斷糧的食物
喀點毫無意義的小虎爛
一整個晚上就覺得開心

這次拜賽程幾乎都安排在9點所賜
我們每天都過的很精采
比完賽中午回去梳洗後
大家每天都有不同的節目
去貓空去陽明山去木柵動物園去國父紀念館....
反正就這樣十幾個人搭個捷運開個車到處跑
我自己也行程滿檔
兩個同學會再加上世界女排大獎賽都在這次比賽一次搞定
就這樣每天都玩到晚上再回飯店瞎搞
一整個星期過的有夠豐富的
難怪一堆人回來以後都有點失落

第一關...拔個罐先
胖胖把家裡的機絲頭整套帶去


阿姨是有練過的
不然被這個重量踩到脊椎是會斷的


踩小腿超痛的
我大概哀嚎到隔壁的飯店都聽的見


這是我最喜歡的轉腰
我那受過傷的腰腰都靠這個得到無比的舒暢


這是頂背
會把脊椎每一節都歸位



剩下的步數就沒有名字了
其實其他的也都是我亂取的...哈哈


除了保養身體外
還有那曬死人不償命的臉
一定要好好保養
尤其對我們這些靠臉吃飯的人來說

想不到吧...學姊耶...居然在敷面膜...超可愛的


連屁長也來擦蘆薈


疊疊樂大概是每年都一定要玩的老梗吧


在飯店只有一個時候會嚴肅
就是收股的時候
一隻一隻乖乖的



今年的全國賽週真的很棒
大家不只比賽有不錯的表現
每天都"尬整陣"到處去玩
在飯店也都會在房間之間跑來跑去到處串門子
整個球隊氣氛超好的
而且大家都很成熟了
就算輸了球回去
也不會一整個愁雲慘霧
比賽的時候認真比賽
離開球場就認真玩
今年比賽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一次全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