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荷比盧瑞士行
從去年11月拖到現在才完成
最主要的原因是一月時突如其來的七天假期
讓我把時間都拿去準備東京行了
回來以後又興奮的先把東京的部分完成

拖了太久
2006年已經變成了前年的事了
一方面是因為時間又更久了
一方面是腦子裡又多塞了東京的回憶
導致過程中的很多細節都忘的差不多了
很明顯...
瑞士行的部分寫的很草率
實在是很可惜

不過回頭寫2006年的遊記也讓我有許多特別的發現
我發現2006年拍的照片有很多失敗品
有好多照片不是太暗就是太亮
害我都不好意思放上網
而去年去北歐之前
有稍微研究了一下數位相機的攝影技術
結果2007年拍回來的照片真的進步了
這點讓我很開心

剛好最近跟阿壬學了PHOTOSHOP
就把2006年的失敗品拿出來修一修
雖然我還沒有很厲害的技術
卻也得到小小的成效
要是遊記在去年就寫好
就沒辦法放上這些修改後的照片了

ANYWAY...
總算把一件想完成的事情完成了
接下來可以開始準備年底的東歐行了
呀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