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語區的盧加諾是我最喜歡的瑞士城市
這可能和我"崇歐媚義"的個性有關
義大利的風情和食物都很吸引我
連啪拉啪拉的義語我也超喜歡的
夠神經病吧

Lugano的舊市區和火車站有著很大的高度落差
光看封面那個陡到不行的斜坡就能了解了吧
所以他們也貼心的做了纜車來解決交通的問題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城中的小纜車
所以覺得相當有趣

盧加諾湖位在舊市區
是一個冰河後退形成的湖泊
政府設置了一個3公里的步道在這裡
給大家走個夠...


這台火車看起來就是一整個CUTE


到了Lugano可以順便到附近的Melide去看看瑞士小世界
可以選擇坐火車和坐船過去
搭火車只要7分鐘就到了
走出火車站沒多久就可以看見SWISS MINIATUR
既然是號稱栩栩如生的瑞士版小人國
就特地把每一張找片附上本尊讓大家比較一下囉


琉森的卡貝爾橋




鐵力士山的360度纜車



之前就出現過的西庸古堡
嘿嘿...再出場一次




琉森的獅子紀念碑
獅子的表情夠悲傷嗎??
馬克吐溫曾說過"這是世上最悲慘最能打動人心靈的岩石唷!"




濕壁畫和凸窗
是瑞士北部的特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