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御飯糰是我們在7-11常吃的東西
有次在電視冠軍秀看到有現做握飯糰店
就決定有機會到日本一定要嚐嚐看
這間店旅遊書很少介紹到
在山手線上的大塚
走出車站...往前走到一個三叉路口
走最左邊那條...直走一點點就在右邊的不遠處
我去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在哪
隨便問了幾個人(BONGO O-NI-GI-RI)
當地人都知道...是非常有名的店

在問路的過程中發生一個插曲
有一個太太在我跟她問過路後
已經走到鐵軌的另一邊
卻發現我還是一直找不到
她就隔著鐵軌叫我跟我說怎嚜走
我還是聽不懂
這時她拿起手機打電話
過了1分鐘...就從我身邊的店家跑出一個小女孩說要帶我去握飯糰店
原來那位太太打電話到店家裡請人幫忙
當時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我也就這樣隔著鐵軌一直跟她道謝

封面的飯糰是烤鮭魚口味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到日本就是要吃他們的白飯呀
飯捏的鬆鬆的.我吃到最後掉了滿桌
烤鮭魚是自己烤的鮭魚再用手撕開的
熱呼呼的白飯配上鹹鹹的鮭魚真的是~~~YUMMY
上面那一撮烤鮭魚只是為了用來表示裡面的餡料種類用的
夠大氣吧!
這樣一個握飯糰要價221円並不便宜...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現在覺得很可惜沒多吃幾個

一進門就看到小小的店面裡有一個L型的調理台
桌上的玻璃櫃內擺滿了食材


老闆娘用一個三角形的模具
超快速的做著飯糰


玻璃櫃裡的石材都有標上名稱
這讓看不懂菜單的我也能輕鬆選擇




門口長這樣...並沒有側面的招牌
我就是走過頭繞了老半天
要注意....中午11點30分才開唷
這個慕名而來的人就是在等店開
而且她居然在唱歌


店的後面就是都電荒川線的軌道
在這裡可以看到都電跑過去



不管是坐山手線或是都電荒川線都可以到這間握飯糰店
交通上算是非常便利
有機會去日本一定要試試
看看為什麼日本隊來台灣都吃自己帶的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