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像冰塊的街道家具叫做"消失在雨中的椅子"
在六本木HILLS的けやき坂
路的兩旁排了一整排的街道家具
對這些公共藝術很有興趣的我
當然不會放過來這裡朝聖的機會
這邊坐坐那邊躺躺
超過癮的

紅色波浪狀的"ONLY LOVE"
剛好有一個立面超符合躺著的身體
在旅行的路上可以這樣躺著路上好好休息一下還真是一件少見的事


這是"安娜之石"和"光牆"
前面的安娜之石的靈感好像是來自斯德哥爾摩群島
後面的光牆每個數字都會用奇怪的節奏變化著
我看了好久還是研究不出箇中奧妙




"Day Torippar"好像把家具都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可惜有幾個地方損傷了
被圍起來不能坐


"アーチ"這樣的東西放在路邊
很有看出窗外的感覺


"scape"
看不出他的意義耶
我只覺得中間那兩塊很像舌頭...哈哈


"evergreen"
看起來是以倒8或是無線大符號做靈感


忘記它的名字了
只覺得很像六個小人物的感覺



在櫸樹坂通的後面還有一條路叫さくら坂
感覺上是高級住宅區的地方
站在路邊隨便看都是LEXUS.BMW.....
在這裡有一個高級住宅區給高級小孩玩的高級遊樂區
其實我是為了這支可愛的機器人們來的


有許多小機器人流竄在裡面



櫸樹坂通位在六本木HILLS的後方
走在六本木HILLS裡面就可以看到"けやき坂"的指標
跟著指標走就可以看到這兩排很酷的椅子
聽說六本木HILLS去年的參觀人數正式超過東京迪士尼了
這點真是讓我非常不可置信
看來大家對建築可營造出來的新奇感
已經越來越有興趣了

最後補上一隻六本木HILLS的地標
”ママン”
西班牙畢爾包古根漢美術館前面也有一隻唷
注意看...肚子裡有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