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很難吃到的串揚店
居然讓我在第一站就吃到
而且更幸運的是...
會知道這間店是在機場翻書看到的
一看到它的地點
馬上決定待會就去
因為它在"京成立石"站...青砥的下一站
剛好是從機場到住宿的"藏前"間的某一站
走出車站..跨過平交道後往左邊走
就在平交道旁邊的小店
這間店叫做"串揚げ100円ショツブ"
營業時間1500~2200
星期二休息

機場到京成立石搭"京成特急"---890円
京成立石到藏前搭"京成特急接淺草線"---320円
京成特急和淺草線是直通運轉的...也就是用相同的軌道不需要再轉車

每串只要100円
但是每點一樣一次會來兩串
桌子上的公用醬油只可以在還沒有吃之前沾一次
吃過的食物絕不可以再去沾桌上的醬油
桌上還有生菜可以自行取用
點菜用指的就可以了
老闆是個超NICE的人但是他不會英文喔
菜單都是日文只有少少的漢字
看是要做功課還是靠運氣亂指囉
我是遇到一個好人
她把每個菜單解釋給我聽
真的搞不懂的..她就用手機KEY入平假名後SHOW出漢字給我看


這間店是當地人下班後吃點心的地方
每個進門的客人大家幾乎都彼此認識
他們把那裏當成一個社交的場所
所以幾乎沒有觀光客
我去的時候大家都對我很好奇
我們就用破日文跟破英文溝通
還被請了一杯烏龍茶跟幾根串揚
我就這樣邊吃邊玩的呆了快兩個小時玩的非常開心
第一站就可以到這麼有人情味的地方真的很幸運
對了...這間店是"立食"店喔.......是站著吃的喔

就是跨過這個平交道


光看店裡的樣子就知道是個家常小店


這是別人請我吃的豬肉紅薑卷


這是SAKE的溫酒器


超NICE的老闆...又熱情又有趣


滿桌的酒杯...


我點的椎茸(香菇)和里芋(小芋頭)....熱呼呼的真的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