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的貝沙拉壽司只要105日圓...合台幣才30元左右
這就是元祖迴轉壽司
這間店有很多很多分店
但是有的地方是130円...有的是105円
雖然只差25円...但是吃個十盤差下來也是不少
http://www.gansozushi.com/
所以做功課時可以先上網站去看看有哪幾間店是105円的(點進店家照片看門口招牌)
我挑的下北澤這間...就在車站南口外
出南口我還拿起地圖看...結果一抬頭就在眼前

坐下來後就可以看到壽司們在眼前跑個不停
桌面上就是這樣..有MENU..有水龍頭可以自己裝茶..還有薑可以自己取用


這個師傅人非常好喔...超親切的


第一盤當然是先殺我的最愛...鮭魚卵


這是SA-BI-SU-OO-TO-RO
就是鮪魚大腹肉..但是賣相比較不好或是比較邊邊的地方
鮪魚大腹(OO-TO-RO)可是非常貴的呢
但是這個卻也只要105円... 所以相當划算
可以直接跟師父ORDER
不過我忘了跟師父說我不要WASABI
結果嗆的我鼻涕眼淚直流...笨死了


這個花色的盤子是今日特價品...只要95円
今天剛好是白海老(蝦)...喔耶


這個就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貝沙拉


塗上醬汁的章魚...超有咬勁


這是跟師父ORDER的蔥鮪魚(NE-GI-TO-RO)


門口就是長這樣...要記得看招牌上的價錢唷


我覺得去這間比去涉谷的築地迴轉壽司好多了
既不限時間又不限盤數
我不但可以慢慢選還可以慢慢吃
還可以從容的跟師父叫現做的
多好ㄚ...
最後居然忍不住吃了八盤16個壽司
才830円....真的很便宜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