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完全是炫耀文
我一直是個嗜吃海鮮的傢伙
螃蟹和蛤仔是我的最愛
更何況帝王蟹是螃蟹之王呢
從我生眼睛長眉毛開始
螃蟹多到不想吃還真是第一次
尾牙就是要吃吃到飽嘛
一年已經吃了好幾次喜筵了
如果還吃合菜實在會想撞牆
更何況還是自己付的錢

在日本沒去吃螃蟹吃到飽一直覺的有點可惜
想不到才剛回來兩天就可以吃到帝王蟹
實在是開心到不行
好大顆的蛤仔跟干貝也讓我光看就一整個HIGH
湯湯的"鮮".....真的是讓人快要凍未條

看看湯裡那些海鮮在洗溫泉
光看就快流口水了





這些傢伙有夠厲害都可以剝出一整條完整的
我都吃零零碎碎的
而且手指還被扎的好痛









雖然後來吃到很膩
不過還是吃的很爽
可惜後來湯湯太鹹喝了太多芬達
就突然飽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