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牙是荷蘭的行政中心
所以其實沒什麼景點...哈哈
席凡尼根沙灘算是一個比較能玩樂的地方了
坐一號電車的最末站就是席凡尼根沙灘
它和一個有名的飯店Kurhaus結合在一起
多到不行的垃圾桶和人民的好習慣
讓沙灘乾淨到只有貝殼橫行
在這裡的感覺很放鬆
沙灘上有許多躺椅都可以自己取用不用付費
不但可以舒服的躺著吹涼涼的風.還可以看看我最喜歡的大海
可能是我前幾天行程太不順利也太緊湊了
累積了很疲憊的身心
再加上沙灘是今天的最後一站
就可以沒有壓力的放鬆心情好好享受
突然發現...旅行不就是該放鬆的嗎
這個沙灘之旅對我之後的旅程有很大的影響
改變了我的心情和心態
之後在比利時就放開來玩

海牙市區...左上角的兩個是酷建築...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耶


國會大樓...後來發現歐洲好多地方有類似的建築


和平宮...聯合國的國際法庭就在這...海珊就是在這裡審判的


很有古味的電車...和鹿特丹新穎帥氣的電車完全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