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鬱金香聞名的庫肯霍夫花園
每年只開放八週
我當初也是為了這個來荷蘭的
至於到底是為什麼會為了我最不感興趣的花花草草來荷蘭呢?
哈哈...我到現在還想不出原因






說到荷蘭...很多人會想到風車.木鞋.鬱金香
這個花園就是可以滿足觀光客的需求
一間掛滿木鞋的店前面放著一個N倍大的木鞋
再加上荷蘭已經所剩不多的風車
就足以吸引大家排隊拍照了





整個花園真的非常非常大
分了很多主題有各種顏色的鬱金香
可惜我那該死的時差作祟
大概走了兩個小時就頭昏目眩
連我把新加坡外帶的拉茶和拉餅拿出來野餐
都還沒辦法讓我恢復精神
就知道我有多不舒服了
於是決定離開花園先回萊登去




去庫肯霍夫花園的54號巴士就在萊登火車站外的巴士站
有一個小辦事處可以買花園門票和來回巴士車票的聯票
聯票要17歐(約台幣765元)
我居然兩個小時就出來實在好可惜
這可讓我嘗到貪玩新加坡導致時差沒調好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