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網誌談談我的棒球世界了
為什麼說是滾來滾去棉花棒呢
可能是我太愛把棒球當排球打了
可以在三游滾來滾去就很開心...哈哈哈

說真的我很喜歡現在的木棉花
算是從我到球隊快四年來
整個TEAM最融合的一段時間
不只是默契和向心力都達到很高的狀態
今年球隊大整頓.把一些機巴人踢掉.確實收到很好的效果
社會球隊還是和學生球隊不同
本來我們抱持著讓每個想打球的人都有機會打球的理想
但是事實證明..機巴人太多.容易造成球隊的運作不良
和夢總的默契越來越好
也是大家進步飛速的原因之ㄧ
看看統一..就知道我們擁有美式球風的教練是多嚜幸福的事



從歐洲回來以後
不知不覺的對打球這件事有些體悟
現在去打球一整個有享受的感覺
一個人旅行對我就是有這種好處
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思考生活中的每一塊
北歐的慢活風潮讓我有了靈感
決定回來以後把投球節奏放慢試試
想不到收到不錯的效果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希望可以把變化球投的再精準一些

現在球隊的分工滿好的
在隊長的功能發揮極致的情況下
大部分的事情都有人各自負責不同的部份
對阿屁的表現我是非常非常滿意也很欣慰
大家也都很挺幹部
這樣做起事來實在是得心應手許多

幾乎是同一群人持續的團練一年下來
越來越有玩球的感覺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夢總給我們玩球的機會
在練習中比賽中都可以大膽的去嘗試
失敗了.我們可以一起討論改進
成功了.可以互相學習甚至把時機掌握的更好
大家要相信自己已經比別人會玩球
要更敢一點
這是我對大家的期許

以前的我
很常寫長篇大論鼓勵大家或是檢討比賽
現在好像老了
比較說不出感人肺腑的話了
不過大家可能會比較開心
因為我比較不嘮叨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